站長著作 | 最新公告
2016010203592597 newsh 2016031217523

即日起,不再更新Pixnet內容,相關文章全數移往大衛營網站,歡迎舊雨新知前往。

目前日期文章:200907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次回台灣九天,為的是公事,集團的策略會議,出發前就聽說非常非常的硬。只是沒想到,幹!有沒有這麼硬!陸海空通通來。。。以下為倒述法,先看一下今天下午痛苦的過程。。。
IMGP9034 IMGP9043
上面的柱子看到了嗎?約三到四層樓高,直徑三十公分,只有小小的釘梯,光是看到就已經很腿軟,加上烈日,唉。不是策略會議嗎?有必要這麼硬,來展現決心嗎?
IMGP9036 IMGP9039
每個人都要爬上去,走鋼索,跳單槓。我的體力早不如當年何況還要離地五十米,要命!在小組成員拉線的情況下,必須充分的信賴成員,我的命就在他們的手上了。。。下來後真的是手腳都發軟。。。接下來發生的事情更誇張,一次這麼大規模的公司員工集體『空降』應該是空前絕後了!

幫主大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P9015
上海電玩展把我操翻了(這一篇),今天老大特別宴請我們工作人員好好的吃一頓,是很高檔的鐵板燒喔~
之前有介紹過一家同樣高級的老洋房鐵板燒『新濱鐵板燒』(點這裡),今天這家更強大喔~

光是場地就很震撼人了,花園一般的地方,讓人感受到消費一定不低。
地址:上海伊犁路135號。

幫主大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P8910.JPG
上海電玩展開始了!
提早一天入住會場附近的HOTEL,做好準備,因為早已聽說往年的狀況,人又多又擠,光是排隊取票就要很久很久
一大早九點就到達會場搶咖啡廳的位置(事實證明做對了,賴住位置一整天)
今天一共安排了七個媒體專訪(整個CHINA JOY其間共計27家媒體訪問,唉,累死)

幫主大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P3191  IMGP3186
建議所有來上海玩的人,第一站就去上海城市規劃館走一趟,30元的門票,可以讓你先徹底瞭解上海的過去、現在與未來。

一樓的巨型模型是上海目前最重要的幾個建築物,如:東方明珠塔、金茂凱悅大樓、環球金融中心等等。
IMGP3199  IMGP3194

幫主大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DSC00067 DSC00068
哇哇哇!好痛喔,我再也不敢了啦!!!!!
以下視頻鬼吼鬼叫的就是我啦,嗚嗚嗚~好痛喔。。。。

 

幫主大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IMGP7814

我的音樂製作人馬上要去香港念電影音樂了,聯繫香港友人請他到時候多多關照。這才赫然想起上次去香港時,友人帶我去赫赫有名的『鏞記酒家』我還沒介紹呢!

我是先去了太平山看夜景,下了山之後才過去,友人很早就訂了位,因為鏞記在香港太有名,其地位相當於台灣的頂泰豐,永遠高朋滿座。
地址:香港中環威靈頓街32-40號(中環站D2出口,步行約五分鐘)

人山人海啊,樓下有一個雕像:文人戲鵝。真好,心道:文人雅士且戲鵝,等會宰之祭五藏。。。

幫主大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陸陸續續有朋友開始聯繫我,月底的上海將會熱鬧,有兩件大事要發生:

☆ 7/22 日全蝕。在中國這是距離最近、觀賞到日全蝕時間最長的一次機會,整個長江流域的省分都可以見到這個難得的天文奇景,所以,已經有很多朋友在組團準備來上海了。

☆ 7/23-26 上海電玩展。上海電玩展每年吸引超過10萬人次的參觀人潮,目前已經號稱世界三大電玩展之一(美國E3、東京TGS、上海CJ),由於過去及現在的工作原因,業內的朋友都開始準備出發來到上海參與。
04_24945 050226A20 s0502250106
s0502250100 s0502250103

幫主大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P8888 

本來是要去剪光頭的。
但是被朋友跟理髮師勸阻,不過還是要求盡可能的剪短。月底要回台灣開會頂著光頭去好像真的有點怪,等我八月回上海就去剪光!來到上海好像已經剪過兩次光頭,每一次需要決心的時候,就會跑去把頭髮剪光,反正我這年紀也不需要頭髮來增加什麼魅力,剪光光又顯眼又可以告訴團隊成員:做不好,下一個就是剃光你的頭髮!

週五晚上公司聚餐,不知道為什麼大家的目標都是我們的財務經理,所有人集中火力猛灌他,最後不省人事躺在桌上。真奇怪,他可是負責發薪水的人耶,大家怎麼都敢這樣的玩他呢?
IMGP8884 6648_94887044233_784224233_2074604_2599970_n

幫主大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ELL標錯價事件,迄今沒有落幕的跡象,理由其實也很簡單,嗜血的消費者不太可能放棄這個難得的機會修理廠商。

時代到底不同了。傳播學上有一個有趣的說法『電視(媒體)上沒播的事,等於沒有在世界上發生過』。然而網路時代裡,一個鄉民挖到了寶,透過微型部落格、twitter、噗浪。。。所有鄉民都知道了。
想像一個畫面:『一個村民在村口發現運鈔車打翻了,廣播一下全村都來撿灑出來的錢。。。口裡還嚷嚷:是他自己先翻車的!』。DELL事件至此,我心裡的畫面就是這樣的。

幫主大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