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魔女希希新歌『你是我的超人』正式發表!

小魔女希希繼『魔咒』EP發行之後,再次推出新單曲『你是我的超人』。希希是由知名演唱團體『優客李林』中的李驥所發掘,並且正式收為女弟子,本次的新單曲由臺灣與內地創作人聯手打造,其清新可愛的少女情懷,配合希希的樂觀可愛風格,將單曲的特色推上高點!

小魔女希希除了去年在優客李林告別演唱會中擔綱要角,並且在『青年匯』節目中表現搶眼之外,目前正待在北京『備戰奧運』。原來希希已經入選為麥當勞奧運助威團,將在北京奧運開幕式中演出。

對於本次的新單曲『你是我的超人』,是由上海的有蝶影音工作室為希希專屬打造,來自臺灣的創作人針對希希的形象以及九零後少女的情懷創作出這一首曲風可愛、用語接近年輕世代的『夢幻愛情歌曲』,相當值得期待。

由於目前市面上對於這類專屬年輕少女風格的歌曲相當的缺乏,因此這首『你是我的超人』相當受到矚目,同時這首歌曲已經談妥了在臺灣地區的手機內容商合約,將同步於臺灣的手機上推出相關的鈴聲與下載服務,有蝶影音表示也將全力協助希希在內地的手機服務上推出同樣的下載服務。

有蝶影音繼抗災愛心歌曲『川越明天』受到臺灣與內地的關注與播出之後,現階段正全力為小魔女希希規劃下一階段的演出事業,希望大家持續關注小魔女希希的後續表現!

線上收聽:http://a8.ent.tom.com/player/splay.php?songid=542051
歌曲下載:www.e-arichou.com/songs/superman.mp3

希希小檔案:
生 日:8月14日
血型:0
星座:獅子座
身高:162cm
特長:唱歌  跳舞  鋼琴  書法  主持   表演
新浪博客:  http://blog.sina.com.cn/cicimojo

金華電視臺:20分可樂演員評選-最具人氣演員獎
《大話愛情》嘉賓+主唱歌手
登陸新加坡優客李林全球巡演演唱會唯一演唱嘉賓
首張創作EP《希希的愛情魔咒》(單曲《MOJO魔咒》)發行,一個星期銷售一萬張,包辦了詞曲創作及鋼琴演奏
新單曲『你是我的超人』,由有蝶影音工作室推出。

新聞聯絡人,葉志輝,13661743114, dav0611@gmail.com


你是我的超人      詞:桔子、葉志輝。曲:桔子、好色仙人  演唱:小魔女希希

我不是天使 只是個孩子 你說會疼我一輩子
過一生一世 不讓我丟失 不管我多麼的固執
我在你心中的位置
你向我保證不會過期變質

Oh~Super Man, Super man, 我的Super man.
困難發生的時候你總守在我的身邊
Oh~Super Man, Super man, 我的Super man.
有你陪我面對 每個明天

OH~你是屬於我的超人
超過別人
保護著我 你就是我愛的超人

你一定是我的超人
沒什麼不可能
有你的保護
我哪裡還會有傷痕

你說你會愛我一生 愛我一生
你說的話我全部都當真 全部當真
你讓我的夢想成真 夢想成真
我絕不後悔為你打開心門

OH~你是屬於我的超人
超過別人
保護著我 你就是我愛的超人

你一定是我的超人
沒什麼不可能
我下定決心
只想愛你超級MAN的人

我的夢想全成真
==========
有蝶株式會社版權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幫主大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