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通知我去領票了,剛好在上課地方的中國銀行領取,下了課救趕快走過去領取。。。
服務人員親切的問:您訂購的是哪一個比賽項目的票?

『棒球!』我自豪的說。
服務人員看到我手上的台胞證,似乎有所理解的微笑起來。
我買的是 棒球 銅牌之爭的場次,並非不看好中華隊啊,不過比起世界強隊,加上王建民無法參與,我只能賭看看這是中華隊最佳的成績。(當然啦,希望中華隊是打冠軍戰~)

門票:


隨票附贈了觀眾指南,
裡面有所有奧運比賽場館的交通與設施資訊。。。

可惜,比賽日期是8/23日,我的室內設計還沒結束,恐怕會去不了了,有興趣接手的人可以跟我聯繫。。。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幫主大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