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文章與『包二奶』無關,請不要想錯了。

延續前面的浙西大峽谷(點此),除了景點本身的介紹外,在這裡還有一段奇遇,就是『我結婚了』!一段旅行莫名其妙的多了一個老婆,且聽我道來。。。

IMGP9160 IMGP9166
前篇提到浙個景點有一個『婚孕文化風情苑』,這裡有西南少數民族的表演,其實就是竹竿舞啦。遊客可以排排坐欣賞,演出前我看所有的演出女孩都在打量著遊客,心理就覺得不妙,因為去過中國很多的景點知道他們都會用各種名目來跟觀光客要錢。。。

果然,主持人突然說:要來遠道而來的來賓體驗一下少數民族的婚嫁儀式,就看到所有的演出女孩傾巢而出,下來拉他們看中的『夫婿』。。。然後,用影片表達吧,請看:

 

 
大致上就是走一遍儀式:拜天地、夫妻交拜、喝交杯酒。。。當主持人最後說到『送入洞房』時,全場都笑翻了。
其實這個洞房就是一切奧祕的所在,他們會告訴你:這段婚姻是一個緣份,你要付給新娘『嫁妝』20元,另外如果你願意可以再給『老婆』一點小費@@!我塞了50人民幣給她,算是結束了這場婚禮。

其實這算好的,我遇過更多不同形式的騙錢方式,其中特別體醒台灣遊客,凡是廟宇內的都要注意,形式很多,都把收費放在最後面,前面有祈福啦、有緣的遊客被廟宇主持指點啦,最後還是用捐獻、放生(要你買放生魚)等等方式收費。至於這次的婚禮怎麼說都是個體驗,花50元上台拍拍照、體驗一下還是ok的啦!

最後我用50元,換了一個禮物:
IMGP9341

這是新娘子送的,表示你被騙過,哈哈!我拿它來放香煙還蠻好的,倒是同行的同事們一路虧:『幹嘛,討了個老婆不捨得拿下來啊』連路邊的小販看到你掛著這個都會微笑的跟你說『你也被拉上去結婚了喔?』。。。。

少數民族耶,希望他們不會『下蠱』啊,不然我不是就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幫主大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