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旅客,這裡是機長報告,很抱歉的通知您由於機上兩位乘客發生爭執,為避免影響飛行安全,我們決定延後起飛並等待公安處理。。。』

這是10/31上午9:20分上海飛台北松山班機FM801的機上廣播。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上海航空的老班機在地面空調明顯不足,加上當天的氣候很好,機上等著返台的旅客漸漸失去了耐心,頻頻向空姐詢問『空調可以開大點嗎?』『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啊?』

空姐跟乘客解釋:前方乘客似乎因為閱讀報紙時碰撞了隔壁座位的旅客,所以起了口角。原來飛機都已經準備推出滑行,卻因為旅客堅持要下機,同時要脅不讓下機就要推開艙門!機長只好通知塔台請公安來處理。公安上了飛機,客艙內越來越熱。

後排的旅客站起來大罵:到底是哪個王八蛋?!
也有其他零星的旅客加入吼了兩句。
上海藉的空姐趕緊安撫旅客的情緒。

旅客問:『為了這種小事吵架,影響幾百人行程,是哪裡人啊?』
空姐客氣的回答:『是台灣旅客。』

三十分鐘後事情才處理完畢,我已經熱到全身是汗。返台行程被延後了約半小時。

我想:
A.
如果真的是為了看報紙的小碰撞。這真的很瞎耶。
不過,難道不是嗎?新聞上不是常有看人家一眼就被砍了、多說了一句話就被殺了。。。
B.
問空姐『吵架的是哪裡人啊?』。難道我感覺不出你潛意識裡想表達『八成是阿六仔』的腔調嗎?所以空姐一句『是台灣旅客。』你就乖乖的不說話了。
C.
好險那兩個起爭執的旅客被請下飛機了。不然我懷疑他們到了台灣能走出松山機場嗎?

算了,我要來享用我的台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幫主大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