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約到期,本週六要準備搬家了。(本來住這裡

來到上海已經搬過很多次了,台幹們最怕的就是搬家了,東西打包起來少說十大箱,整個過程很討厭。
我準備搬到一位準備返台工作的台幹家去。
很有趣的,台幹台商台媽們來來去去,總有很多東西帶不走,所以就會『一代一代』的流傳下去....
今天去新家看了一下,要離開的台幹跟我說這些東西都留給你了啦!還真多,有電鍋、電熱毯、體重機、書桌、書架、咖啡豆、檯燈、其他一堆的生活用具。。。(上回我離開上海也留下一堆東西,點此

呼,有很多還是『上一代台幹』留下的呢!
所以啦,跟你說,在中國工作的台幹,待越久東西越多!很多東西都有兩份,我都不知道我要兩台體重機做啥?呵呵。
這也是一種人情味啦,在台商社群網站中常常也會看到要調職回台灣的台灣人大放送,或是便宜出清身邊還不錯的東西,物盡其用,也是我們留下來的台幹們省錢的管道之一。

我想,等我搬好之後,那些『兩份』的物品,也會找尋其他台幹送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幫主大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