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IMG_2473
在曼谷做專業導遊的表哥(曼谷幫,點此),月初就跟我說去了一趟柬埔寨賣了個小禮物要送我,問我在上海的地址,這兩天終於收到了,本以為是很小的東西,像是巫毒娃娃之類東南亞特色的小物,卻沒想到蠻大一包的,還有點沉,看了一下光是運費就花了快800泰銖。

拆開一看,大大的驚喜啊!是丁丁!!!

話說,八月在曼谷鬧區看到『3D丁丁歷險記』要在曼谷上映我就對表哥說超想看(點此),沒想到他竟然記在心理,在柬埔寨看到丁丁相關的東西就買了下來:
tn_IMG_2475
是兩塊有著丁丁圖案的裝飾品,大概有原書差不多的大小,仔細看一下似乎還是丁丁去吳哥窟冒險的單元呢!超贊的啦!馬上放到我的玄關當裝飾~~

順便告訴丁丁迷一個好消息:3D丁丁歷險記在上海也要上映啦!時間是11/18首映,我已經準備要去買票囉,終於沒讓我錯過這部電影啊~~
tn_IMG_2477
tn_IMG_247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丁丁 丁丁歷險記
    全站熱搜

    幫主大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