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更新:本店已結束營業。

 

『君自故鄉來,應知故鄉事,來日綺窗前,寒梅著花未?』

人在異鄉思念家鄉味道是一種必然,好在現在的上海什麼台灣有的這裡也都有了,阿宗麵線、豪大大雞排、鮮芋仙等等耳熟能詳的小吃這裡都能吃到。不過隨著來到上海的台灣人持續的增加,仍有越來越多人帶著創業心情,希望把台灣吃的文化移到上海來。今天要介紹的這家店就是把台灣的『芒果冰』帶到我們嘴邊!

記得還在台北的時候,下了班或是週末,殺到永康街先在鼎泰豐、高記、永康刀削麵、度小月這些知名美食餐廳選一家大快朵頤,然後一定是去排隊名店『冰館』吃上一大盤的芒果冰,這可是被美國紐約時報評選為『臺北36小時必遊景點』呢!(按:曼谷也有一家旅遊書必介紹的芒果冰店:Mango Tango)
ok
台灣人對於芒果冰的熱愛,來自於台灣好風水盛產的鮮甜芒果,所以在上海超過20萬台灣人當然也難以忘懷,我曾經介紹過的『鹿港小鎮』(點此)與一些主打台式料理的餐廳也都有芒果冰。今天我要來介紹一家新店,兩位台灣帥氣小伙子開的『Is Ice愛喫芒果冰』!就位在我曾經介紹過的『光啟城』(點此)地下一樓喔!這裡的地下樓層台灣小吃真不少:鮮芋仙、芋貴人超級機車雞排等等通通有!

來到這家『Is Ice愛喫芒果冰』,裝潢有著小清新的感覺:
IMG_4976_s
牆上大片黑板寫著臺北產地直送的新鮮芒果,店內的部份很乾淨俐落,地板上還畫著跳格子的圖案,簡單卻不失童趣。我來的時候還算是試營運,我來試試有沒有道地好吃?
IMG_4980_s
Menu上的選擇還不少,當然先來個招牌的試試:超級芒果冰(29RMB):
IMG_4982_s
哇!好大顆的芒果啊!還有芒果雪酪,一旁還有QQ軟糖與棉花糖來做點綴,看起來就讓人童心都起來了!一口把芒果往嘴裡塞!
IMG_4990_sㄣ。。。ㄣ。。。這熟悉的味道。。。
哇哈,好爽啊!又甜又鮮的芒果,還有冰涼的雪酪都好贊啊!份量上兩個人點一份也相當足夠,吃著吃著我發現QQ小熊不見了!我x,跟我同行的小女生一下子就把小熊幹掉了!我都沒吃到啊。。。整體而言因為芒果的鮮甜指數高,所以既有吃冰的快感,又有吃水果舒適感。

接著我與櫃檯後面忙碌的兩位台灣小伙子聊了一下天,原來是兩位設計師,來上海一段時間後決定自己開店創業,兩個都很有形的台灣帥哥,如果是我做他們家的行銷,我會從包裝老闆做起,嘿嘿。
接著送上了一份『太妃糖鮮牛奶雪酪』,請我試吃:
IMG_4983_s
看起來簡單的雪酪,但是一入口就能感到濃郁的味道,那是深刻的鮮奶味道,配合太妃糖的獨特甜味,這組合也很不賴呢!

這裡的位置從九號線宜山路站可以直達,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捧捧場喔!
地址:宜山路455號光啟城東京街B1樓58號。
電話:021-60299218
MA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淇淋
    全站熱搜

    幫主大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