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名稱:36.7度
播出頻道:上海娛樂台
播出時間:1/31(四)19點

前幾天李驥才敲我這個通告,說有一個『健康』類的節目,要我一起去錄影。我還想,因為我對『肝病』很有研究嗎?

果然不是,這是個『娛樂』節目,我做為李驥的朋友,工作是在節目中『爆料』,這我最會了!跟他『同
居』很多年,什麼秘密我都知道啊,哈哈

同居是因為:研究所同寢室、他落魄時跟我一起住辦公室、他回台灣市政府工作時住我家、我剛到上海時住他家。(這一定要解釋清楚!)

先化妝,之前上過超級音樂通節目,過程反正都一樣,只是化妝師把我的嘴唇圖的超紅的,髮型師也弄得
很糟,不過反正我不是重點,隨便啦,記得給我車馬費就好,噗~



節目就是一邊爆料、一邊告訴你健康知識,本集的主題是『牙齒』(這有什麼好爆料的?我以為是其他更
有料的『器官』呢!   我是指『頭髮』、『指甲』啦)

想聽聽一些內幕,可以在下下週四晚上看看囉。我本來話就不多,估計應該被剪到沒幾秒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幫主大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