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也算是緣分吧,台灣中央廣播電台的主持人顧小姐晃到我的部落格,意外的發現了我們創作的『川越明天』這首歌,主動的留言希望有機會訪問。

因為人在上海,所以只能用越洋電話訪問,當然,我也只能在網上收聽播出的狀況,說實話,表現的給他一般般。。。

線上收聽:mms://play.ccdntech.com/vod09/wma/6200806030400.wma
相關網址:http://www.rti.org.tw/Program/DispatchContent.aspx?dispatchid=12666&ProgId=4&UnitId=0&NetId=1&LangId=1(6/3那集)


沒隔兩天,上海動感101的廣播主持人也發來邀約,要找我談『地震』,畢竟台灣人的生活經驗裡最多的就是颱風與地震了吧!

記取經驗,這次錄音我就發揮比較好些,不過主持人還是透過MSN跟我說:
『幫你清掉很多地雷,而且剪輯了,你變成一個說話清晰、條理分明的理工科男生,你聽了就知道~』

所謂的地雷,指的是某些不能說的內容,如涉及敏感的政治性議題、或是稍嫌歡樂以致不適合國殤其間播出的內容(大陸的主持人對這方面的敏感度真高。。。)

今天算是剛好我到上海滿兩年,想一想上了兩次綜藝娛樂節目(東方衛視)、一次新聞性專輯(人在東方,老洋房新聲代)、兩次風采雜誌、一次台商雜誌、一次現代工商、再加這兩次廣播。。。還可以嘛!!還是有一點曝光度的,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幫主大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