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
先預告一下,站長在8/7-10要去曼谷,然後返台休假,之後8/14再回到上海。
我為什麼會發現這個好站『那一年 我們在曼谷--曼谷幫』呢?其實是因為在臉書上突然有人在我生日時留言『從小到大好像都沒有跟我說過生日快樂』,我心想這是誰啊?仔細看了一下照才發現是我的表哥Jimmy。

早在我來上海工作前就知道他一直在泰國生活、工作,對於泰國非常非常的熟悉,因為分別在兩個城市生活,我們也真的很久沒見面了,後來才知道他與幾個朋友開了旅行社專門帶台灣遊客玩泰國。於是我跑去他們幾個泰國達人的網站看了一下,哇!資訊真豐富,而且文筆比我還好呢!

也藉由這個網站才知道,原來表哥這些年經歷真不簡單啊,在泰國遇過鬧鬼、開過潮店、還被警察抓過。。。這經歷真是酷,這才是人生啊!體驗人生的方式絕對不會是朝九晚五的工作或是苦哈哈的賺了錢再開始享福,那些人家看來覺得可能奇怪的人生經歷,反而才是我欣賞與期待的。。。

如果你有泰國、曼谷的行程,記得來看看這個網站:http://bangkokgoplay.pixnet.net/blog
不論你是想要找便宜機票、特色餐廳、景點資訊這裡通通有,好幾位泰國達人共筆,資訊多多!嘿嘿,我們家族除了我負責上海,原來還有個表哥在負責曼谷!
(內地的讀者抱歉啦,要看必須翻牆。這也是我另外開設副站『大衛營』的原因,為的就是中國讀者也能享用)

最後,還有一個預告。
站長預計在兩個月後離開上海,挑戰下一個城市,希望能夠尋求共筆作者,如果你也熱愛上海、熱於分享,請與我聯繫喔。至於我的下一個城市是哪裡呢?先賣個關子,有可能是首爾、香港、廣州、北京。。。看看我的下一個城市狂想曲要寫那一個城市囉!

另外,市府的好友昨天一到上海就傳簡訊給我:『我把郝市長帶來了!』
我特別跟他說,歡迎你與市長來上海,不過我們台商們更希望兩岸直航班次更多、票價更低啊,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幫主大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