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8年4月25日週五
地點:蘇州河畔老倉庫

李驥在週一就通知我週五他設宴款待一些好朋友,要我出席。
地點是我已經非常熟悉的蘇州河畔老倉庫,這個倉庫是由『阿爸的情人』導演王獻箎先生所租用,與四行倉庫隔著蘇州河相望,同時台灣知名建築師登琨豔先生的倉庫也就在附近。

這間倉庫的三樓,是叔叔(王導)的私人聚會場所,非常有特色,同時也常常被各種品牌或活動租用,許多我的好朋友們都曾經受我的邀請前往,每一個去過的人都印象深刻。

我不知道李驥安排這場晚宴的原因,吃飯時間分賓主坐定後,他才說,今天來到這裡的都是他的好朋友,有Mio的行銷總監、福茂唱片的總監、仁寶電腦的同事、世博會籌備局的朋友、廣告公司的CEO等等。。。

其實,我來很多次了,這裡的聚會往往是這樣的,吃飽之後大家在相當RELAX的環境內,圍繞著吧台由叔叔調各式的酒招呼客人,叔叔最常說:第一次來的人,如果沒有醉的離開,就是我失禮!
而這裡的氣氛與大家的熱情,確實會讓你被『撂倒』,相信有很多我的台灣朋友來到上海玩並被我帶去過的都非常清楚。。。

看照片吧!來到上海,想到這個不對外開放的老倉庫,找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幫主大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